喬勝機動車配件有限公司

 

鹽城喬勝機動車配件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目前註冊資金440萬美元,員工數550人,占地36600平方公尺。主要經營範圍為油封及橡塑膠零配件,產品適用範圍包括汽車、摩托車、船舶、工業機械、農業機械、運動器材......等。於2001年榮獲英國AJA公司認證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,於2006年正式通過TS16949認證並導入KPI產品銷售區域包括中國、美國、歐洲、日本、東南亞、美洲等各地。


恩普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

 

恩普洛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,擁有25名員工,佔地面積5,000平方米。我們的註冊資本為一百萬美元。工廠的主要產品線包括O型圈,密封件和OEM和ODM客戶的橡膠零件。

產品應用範圍

 

油封應用範圍廣泛,主要用於汽車、機車、工業等,同時還有礦業與農業等機械上都會使用油封。我們公司主要生產自動車與工業用油封,以防止介質(油品、氣體、化學物品)滲漏造成的機器故障、損壞。我們能夠提供多種類樣式的油封,除制式尺寸之外,也有技術能力開發客製化產品。我們擁有25年的專業製造經驗,能設計出滿足您對於環境、壓力、溫度等使用條件的密封件產品。

除了製造油封之外,我們也專業生橡膠射出成型與塑膠射出成型之成品,主要生產有O型圈、進氣岐管、鍊條導板等車用零件,同時也開發過健身器材專用塑料踏墊、托盤、醫用矽膠O型圈與蓋子、拐杖手柄套、手機支架橡膠件、面板橡膠刷、火車減震波紋管、自動機械之夾頭等產品,只要您提出需求,我們都可以為您量身定做產品!

服務特點

模具生產

NJK所有模具均由我們自行設計與製造,並致力於自動化設備的生產,目的為確保更精密且有效率的生產模具。

 

+36600 ㎡ 生產廠房

中國廠房陸續擴建與更新中,2015年設立台灣廠,讓我們更具有國際化競爭力,方便客戶在兩岸品牌佈局與出貨。

 

橡膠混煉

透過自行研發生產原料,以便更符合客戶之需求,同時也追求提高橡膠製品的物理機械性能,改善加工成型工藝,降低生產成本。

 

協同產品開發

我們所擁有25年的專業經驗,能夠分析產品所使用的場所、環境、壓力與溫度等使用情況,提供研發經驗以作於產品優化。

+20,000 現有模具

長年的製造與生產讓我們累積了豐富的模具設備,能提供客戶選擇現有模具,以便降低生產成本,也能快速提供產品樣本。

TOP